Mora

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
缘更po
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

『喻黄』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二)

『喻黄』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二)

#私设ooc
#弹幕*
#无文笔可论
#直播体?
#文不对题

这边喻文州的直播间像开演唱会一般,弹幕的画风是这样的:

*啊啊啊疯狂给喻文苏打call!
*沉醉在索大的歌声中~
*路人已被声音圈粉!
*只会无脑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黄少天的直播间却是另一番光景…
“哈哈哈哈哈对面那个抢不到一速还玩什么玩?赶紧退吧!”
“啊啊啊桃花霸霸快奶一口给我”
“woc没火了打火机还残血!早知道就上辉夜姬了!气哭!”黄少滔滔不绝,根本停不下来…
弹幕的画风嘛:

*黄少承包了弹幕所有想发的东西,而且还是三百六十度环绕立体声…
*楼上+1
*+2
*+3【怎么开始排队形了?
*+4【那可以为黄少打call!
*打call+1
*+2【怎么又排队形?
*+3【沉迷排队形

可以这样说,在黄少天的直播间里,来听他话痨的占百分之九十,百分之十来看他直播游戏大多都是直男,还是个非洲人…

喻文州的女粉多,这是众所周知的。
而黄少天女粉也多,这自然是因为:本剑圣高尚的人格魅力!高超的游戏技巧!最重要还有超高的颜值帅气的脸!妹子肯定喜欢!(以上为黄少天说法…)

喻文苏表示:少天,你过来,我们来谈(♂)谈^_^
隔壁vc调教区老王表示:呵呵。(日常已被闪瞎x)

十点半,终于到了唱晚安曲的时候。

“大家晚安咯。祝好梦。”随着伴奏的最后一个音落下,喻文州道了声晚安。

*索大晚安!
*晚安
*晚安。表白索大!
*索大下次还有没有直播啊!?

“晚安。下次?看情况吧。”喻文州下了直播关了电脑,缓缓走向另一间卧室。
房间里的黄少天还在直播,玩的是前段时间一款非常火热的游戏——“不要停!八分音符酱”。

*大半夜我为什么要看一个话痨玩声控游戏。
*同。但楼上你有本直播间的敏感词汇“话□”
*同。哈哈上面手动和谐好评!

*啊!突然想听索大玩这个游戏了!
*是啊是啊!低音炮什么的。
*索大那个有点ky了吧!?

“唔,有人提到我?”走近的喻文州单手捂住收音的话筒,另一手自然地放在座椅的靠背上。黄少天还在大呼小叫,直到八分音符酱慢慢掉下去,才反应过来…

“文州你下了啊?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黄少天关掉话筒,朝着喻文州喋喋不休起来。
“嗯,累了就先下了。”喻文州用疲倦的声音回道,低头吻黄少天的额头。
鼠标在两人的推搡间移动,弹幕表示

*怎么突然没声音了?【吓!
*黄少?怎么啦?【好阔怕!
*鼠标爪子怎么满屏乱飞…
*我好方!

突然话筒重新打开…

留个开放式的结尾,原本以为一章完结,竟然还有第三章…这个设定有意思,以后可能会有其他cp衍生篇什么的。【可能?方王?或者别的?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