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

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
缘更po
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

『喻黄』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三)

『喻黄』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三)

#私设ooc
#弹幕*
#无文笔可论
#直播体?
#文不对题

“Woc你干嘛呢…唔!”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又要进行一番语重心长x的发言,就被顶进一颗润喉糖,吻什么的果然是治话痨的最佳方法!
可开腔就这么惊悚,弹幕表示接受不了…

*喵喵喵?
*汪汪汪?
*咩咩咩?
*哼哼哼?
*吱吱吱?
*哞哞哞?

“诶?弹幕怎么变成动物世界了?”黄少天强行生硬地转移话题,挣开了喻文州的手,打破了有些奇怪的气氛。

“嗯。”喻文州吐出还带着笑意的答语,脸上的表情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扒光扔床上。^_^…

*Emmmm…半夜,性生活该开始了吧?
*我是好孩子,我要去睡觉了!
*初三党晚安了【挥!
*灰灰!初三的赶紧睡!
*下了下了!
*只有我好奇想知道对话的是谁吗?【懵。
*上面的只有你。

【其他弹幕内心os:这么苏的声音不是索大?是谁!?索大酷爱你家的黄烦烦带去睡觉!!!】

“啊晚安!跟我对话的是…诶?等等!话筒开啦?!!”黄少天看到弹幕正打算回答,却发现话筒已经不小心打开了,一脸尴尬着扯谎:“啊!那啥!是我在精分!我半夜犯病喜欢精分!”

喻文州:^_^
他这回倒没出声。

而弹幕却好像看透了似的,排起队形:

*微笑地接受这个答案^_^
*微笑地接受这个答案^_^
*微笑地接受这个答案^_^
*一脸不信地接受这个答案(●─●)
*上面别那么真相…

“Woc你们…你们鬼畜了!竟然还不信!”黄少天鄙夷着,一边关了游戏,一边播放BGM,开启了深夜电台模式。

喻文州坐在另一张椅子上,用小号进入了直播间,顺便刷了满屏的礼物,瞬间冲上了粉丝榜的第一!

可以说是第一黄吹了!【误x

*壕无人性…
*捕捉一只半夜出没的土豪
*懵?!突然爆哭!(;´༎ຶД༎ຶ`)
*摸摸上面前榜首小姐姐…

“你发什么疯啊…”黄少天看着满屏特效,看着弹幕,再看看喻文州,表示自己已经没脾气了。什么也不想说。

*???
*又犯病了?
*这到底是什么毛病?半夜自言自语?
*别讲鬼故事【靴靴!

“呸!什么叫又犯病了!?”黄少天心下不爽,余光瞟见他俩养的猫——小鱼干。可怜的小猫咪刚睡醒,就被莫名背了黑锅:“明明就是小鱼干踢翻了猫粮盆!”

小鱼干在黄少直播的时候经常来捣乱,跟他的粉丝都很熟。有一次线下活动,甚至有妹子投喂了一大包猫粮给它!
可以说是很受宠了!
黄少还跟它抢吃的!
简直就是猫主子!
(= ̄ω ̄=)

所以弹幕又迅速转变画风,已然被猫党占据!

*啊啊啊小鱼干!
*啊啊啊想撸猫!
*没有猫…只能拿二哈撸了。

感觉越到结尾越拖拉…
好像又回到“鬼知道我在写什么”了orz
想撸猫_(:з」∠)_
前文戳头像。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