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

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
缘更po
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

『黄少天生贺』“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生贺』“少天,生日快乐!”
cp喻黄,ooc慎入

*
夏休期的黄少天无所事事,天天只能沉浸在游戏世界,开着小号在荣耀里抢boss,怼一怼兴欣,怼一怼君莫笑。也算是消遣。
父母不在身边,他能在电脑前呆一天!!!懒如他,时而有外卖加持,时而连泡面都懒…
不过每天喻文州固定早安一条短信,晚安一通电话,让他还明确知道自己在悄悄跟队长交往。
*
“八月十日…九点半”
瘫在床上的黄少天没在意闹钟已响过几轮,痴痴地抱着手机用望穿秋水的眼神默默地等着。
一大早的,他没刷微博微信QQ,只等着一条短信,他容易吗他!…【。
“不对呀!平时队长都是这个点发的短信呀!今天怎么了??到底怎么了?!”郁闷的声音在柔软的被子里自动消音,五分钟后闹钟又响了起来。黄少天在床上挺尸,顺便瞄了一眼手机“没有!!!woc队长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办!怎么办!”
“呼…”黄少天深呼吸,忍住想打电话去问清楚的念头,像邪教一样在内心默默洗脑:队长只是有事!只是有事!忘了而已…
‘邪教教众’黄少天,在喃喃自语中完成‘咸鱼起床’‘盲人师傅刷牙洗脸’等高难度动作…
*
普通的黄少天坐在普通的电脑前,强行压制住并不普通的心情,打开了荣耀。【泥垢。
这时游戏里的人并不是很多,或许是暑假夜猫子多的缘故,与晚上比甚至是冷清。
黄少天在工会频道里问了些人,打算组团刷副本。
在前往副本的途中,黄少天又拿起手机,盯着黑屏、锁屏和主界面不断切换。十分无聊。
在手机快要被玩坏的时候,喻文州的电话就拨过来了。吓得黄少天差点把手机扔了,不过条件反射地想都没想便按了接通。
*
“喂…”黄少天的声音像是刚起床一般,还带着点撒娇的口气,完全不像专门等着这通电话的模样!
“少天?”喻文州尾音带笑,仿佛他勾起的嘴角就在眼前,“吵醒你了?”
“没有,今天我自然醒了。”电话这头的黄少天着实已经笑开了花,操控角色的速度都快了点,但还是矜持的忍住了话痨本性。
“吃早餐了吗?”
“没呢,一会吃。队长你也别忘了吃!”
“昨天晚上是不是又晚睡了?”
“才没有…”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腻歪,围观群众看不下去了。
*
“喂?队长?你那边什么声音?是谁在说话吗?谁呀?”黄少天莫名听到对方那边交谈的声音。
“没有啊,对了你中午出来吃吧!十一点半我去接你。”
“好。”
喻文州挂了电话,看着身旁抗议的一众好友,微笑地说:“来吧!有什么问题一起解决。”
*
“你和黄少天是真的吗?”苏沐橙。
“嗯。真的。”
“谁上谁下?”张佳乐。
“你觉得呢?^_^”
“emmmm…第一次?”方锐。
“还没呢…”
“艹,这算什么?”众人。
“所以等着今晚啊。现在别问这方面的,先想想中午该怎么办吧!”
“好办!办个party嘛!”女生先有了主意。
“好啊!交给你们了!”喻文州挑眉。
“为什么?你呢?”联盟众人可能没有如此一致对外过!【哦,世邀赛除外!
“今晚我要给寿星送一个大惊喜,当然要好好准备!”喻文州连衣袖也没挥,转身就走了。
留下了大眼、小眼和大小眼,面面相觑。
*
派对的布置过程十分混乱。
叶修一包烟抽个不停,导致现场云雾缭绕,使张佳乐坐爆5颗气球,韩文清吹爆6颗气球,唐昊踢爆5颗气球,其余人玩耍打闹也玩坏了10+颗气球,最后连H都拼不成。
因此黄少天被蒙着眼睛带入现场时,是踩着气球碎屑,被喻文州拉着进去的。可以说是十分浪漫了x
*
【此处省略派对几百字。我懒。有空写。】
*
夜幕在时间飞逝中降临。
黄少天捧着一大堆礼物回到家中,转头对门外的喻文州道了声谢,独自走进屋里去。
“不欢迎我吗?”喻文州从后面环抱住黄少天。
“没有…啊”黄少天有些尴尬地笑笑。
“生日快乐!”
“啊?这…这么突然,谢…谢谢。”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说着便吻上了他的唇。

诈尸!总算赶上了深夜末班车~
小甜饼!明天醒来再修一下。
最后祝少天生日快乐!ヾ(✿゚▽゚)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