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

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
缘更po
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

『全职高手』多cp/聊天体之头衔(有惊喜哦!)

『全职高手』多cp/聊天体之头衔(有惊喜哦!)
①cp喻黄,韩张,双花,周江,刘卢,伞修
②私设如山,ooc慎入
③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 ꒳ ˙ )◜
④小姐姐扩列互关ヾ(´∀`。ヾ)
⑤强凑五…( ⸝⸝⸝•_•⸝⸝⸝ )♡
…以上

叶修韩文清苏沐秋权限狗。

【第一烦】[夜雨声烦]: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一枝花】[百花缭乱]:
黄烦烦,你们蓝雨不用训练吗?

【第一烦】[夜雨声烦]:
张花花谁是烦烦我如果是烦烦那我先第一个烦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枝花】[百花缭乱]:
等一下!我的头衔什么鬼?

【第一烦】[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枝花哈哈哈哈哈

【一枝花】[百花缭乱]:
还笑?你的也没好到哪去!真·第一烦!

【第一烦】[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真猥琐】[海无量]:
围观楼上两姐妹撕逼,顺便@君莫笑 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

【老流氓】[冷暗雷]:
围观+1,还有@君莫笑 角色是流氓,但我不是…

【第一脸】[一枪穿云]:
+2,我也@君莫笑

【工皮寿】[无浪]:
围观+3,@君莫笑 叶神我可不可以换一个…

【王大眼】[王杰希]:
围观+4,@君莫笑 本王(bushi)我的扫帚呢!

【大毒奶】[防风]:
围观+5,我也@君莫笑 一下。

[逢山鬼泣]:
围观+6,诶?我怎么没有?@君莫笑

【吴女士】[鬼刻]:
围观+7,@君莫笑 我什么也不想说。

【第一烦】[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我跟他什么就两姐妹啦还有你们这样他怎么会出来应该要这样@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呦,这一大早的怎么多人@ 我?怎么想哥?

[君莫笑]:
哈哈哈!方锐你原本是叫真诚猥琐的!张新杰说要设就都是三个字的。所以就…不过还挺适合你。

【真猥琐】[海无量]:
Woc@石不转 @石不转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怎么?

[沐雨橙风]:
OxO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楚女王】[风城烟雨]:
OxO的确!

【大腐女】[鸾辂音尘]:
OxO啊!想写韩张惹!

【腐女3】[谁不低头]:
OxO求写啊!

【腐女4】[莫敢回手]:
OxO韩张大法好!

【腐女2】[叶下红]:
oxO站定韩张!

【第一脸】[一枪穿云]:
腐…

【工皮寿】[江波涛]:
队长说,楼上腐女小分队出没。

【人贩子】[飞刀剑]:柳非你过分了…(o_O王杰希爸爸的凝视.jpg)

【未成年】[流云]:
嗷呜!小别前辈快来竞技场pkpkpk!

【大腐女】[鸾辂音尘]:
其实年下也挺好吃的!?卢刘什么的?

[沐雨橙风]:
不拆不逆!楼上先把坑填完了!(扛起刘卢大旗.jpg)

[沐雨橙风]:
话说我怎么没头衔呢?@君莫笑

【死妹控】[秋木苏]:
我删了。

[沐雨橙风]:
啊?那原本是啥?

[大漠孤烟]:
改好了,自己看。

-管理员大漠孤烟设置了沐雨橙风的头衔-

【吃瓜群众】[沐雨橙风]:
↑(好奇.jpg)

【吃瓜群众】[沐雨橙风]:
额…韩队你还是删了吧,四个字的头衔张副看了会很难受的。

【脏心杰】[石不转]:
我…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沐雨橙风的头衔-

【小事情】[生灵灭]:
我已经没收小戴的手机,韩队你们请放心。

【大腐女】[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韩张啊啊啊啊啊!

【大腐女】[鸾辂音尘]:
对不起啦队长!我去方副那里蹭手机O3O

【小事情】[肖时钦]:
(扶额.jpg)

…哈哈哈刷屏

【第一烦】[夜雨声烦]:
诶怎么又没人了人呢人呢人呢@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我的头衔你赶紧解释清楚

【真猥琐】[海无量]:
人都在找韩队改头衔呢…

【吴女士】[鬼刻]:
已经开始排队了。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石不转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冷暗雷的 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百花缭乱的头衔-

【王大眼】[王不留行]:
呦先删霸图的呀

-管理员大漠孤删除了再睡一夏的头衔-

【真猥琐】[海无量]:
Woc我都抢到第三了!他插队!

【第一烦】[夜雨声烦]:
是啊是啊是啊他怎么能插队呢这样我和队长要排到什么时候啊@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你们是倒数三四名,放心还有比你们更晚的。至于孙哲平插队…

[大漠孤烟]:
因为张佳乐快要跟黄少天一样话唠了。

[百花缭乱]:
大孙 (*^▽^*)

[再睡一夏]:
乐乐 (^▽^)

【腐女2】[叶下红]:
双…双花!(猛吸一口氧.jpg)

【人贩子】[飞刀剑]:
爸爸哦不队长我拦不住她。

【王大眼】[王不留行]:
(扶额.jpg)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一枪穿云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无浪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海无量的头衔-

[一枪穿云]:
谢…韩

[无浪]:
队长说,谢谢韩队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鬼刻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王不留行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防风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生灵灭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腐女小分队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索克萨尔的头衔-

-管理员大漠孤烟删除了夜雨声烦的头衔-

[夜雨声烦]:
总算是删掉那个头衔啦队长队长队长你的删掉了耶

[索克萨尔]:
嗯,少天乖。^_^

-管理员秋木苏设置了全员的头衔-

【叶修生快】[夜雨声烦]:
什么情况叶修今天生日卧槽苏沐秋你这是惊喜吗?(惊恐.jpg)

【叶修生快】[百花缭乱]:
话说你们兴欣买蛋糕了吗?如果买了,先一巴掌闷叶修脸上!

【叶修生快】[海无量]:
老板娘买了,我和老魏商量好了肯定一巴掌先盖叶修脸上!

【叶修生快】[沐雨橙风]:
叶修打完boss啦,咱们先刷屏!

…表情包斗图刷屏

【叶修生快】[君莫笑]:
???

【叶修生快】[君莫笑]:
什么情况?

【叶修生快】[秋木苏]:
阿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沐雨橙风]:
叶修哥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大漠孤烟]:
叶修生快

【叶修生快】[一枪穿云]:
叶…生快

【叶修生快】[无浪]: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夜雨声烦]:
叶修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索克萨尔]: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百花缭乱]:
叶不羞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再睡一夏]: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石不转]:
叶修生日快乐!(你们就不能走一下队形吗?

【叶修生快】[冷暗雷]:
叶修生日快乐!(辛苦张副

【叶修生快】[海无量]: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王不留行]: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防风]: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生灵灭]: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逢山鬼泣]: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快】[鬼刻]:
叶修生日快乐!

…生快刷屏

他是我们永远的荣耀!

END

昨天修仙到一点半啊!睡到现在跑上来给你们发文!不说了,继续去补觉~有bug要提出来哦!( ̳• ·̫ • ̳)
最后还是祝叶修生日快乐!

啊忘了祝叶秋生日快乐!(捂脸跑

评论(13)

热度(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