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

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
缘更po
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

『全职高手』多cp/关于六一

『全职高手』多cp/关于六一
#喻黄,方王,周江,刘卢
#ooc预警
#六一节特更
#捂脸跑
#十分短小的一更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是六一耶你说会有人送我礼物吗
喻文州:有啊,把我送给你好不好?
黄少天:队…队长( ˃᷄˶˶̫˶˂᷅ )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要送我礼物吗?
王杰希:啊?六一?给英杰他们过就行了。
方士谦:那我呢?
王杰希:o_O嗯?
方士谦:好的小队长!我晚上洗干净等你!

●周江
周泽楷:江( ⸝⸝⸝•_•⸝⸝⸝ )♡快乐
江波涛:谢谢小周。你也快乐!
周泽楷:(*^3^)
江波涛:(*^3^)

●刘卢(qq聊天)
刘小别:六一快乐
卢瀚文:啊小别前辈快来jjc和我pkpkpk!
刘小别:算了今天就陪你玩一把!房间号?
卢瀚文:hgfdiduduhxhxfhfx
刘小别:这房间号?
卢瀚文(喻文州):不好意思,小卢略激动,现在少天已经在帮他平复心情了。
刘小别:额这个喻队…麻烦签收一下我寄的礼物好吗



礼物是什么你们猜呀( ̳• ·̫ • ̳)
放学回来后产物,bug捉虫欢迎评论。
最后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ヾ(´∀`。ヾ)【今天收到了同学糖糖开心的一更

评论

热度(75)